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科技即时报  
华云科技启动“蓝色行动”康乃馨数字化公益项目
2021-06-09 11:24: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潘亚男

image.jpeg

  浙江在线6月9日讯(通讯员 潘亚男)日前,华云科技在杭州宣布正式启动“蓝色行动” 康乃馨数字化公益项目。

  “蓝色行动”康乃馨数字化公益项目既是响应省政府民生实事“提升建设100家规范化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要求,也是推进数字化改革在特殊教育和康复领域的一次实践和尝试。

  华云科技希望与余杭区康乃馨儿童发展中心的合作,共同研发更加适合特殊教育和康复事业发展的信息化系统,让更多的特殊教育和康复机构通过信息化建设,从组织架构、方式流程、工具手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系统性重塑,更好地促进特殊教育和康复事业的发展。

image.jpeg

  华云科技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迅速发动青年志愿者,策划开展以技术帮扶为特色的华云科技蓝色行动。其数据事业部相关技术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经过一个多月的加班加点,逐步改善了学校门禁系统,优化了学生及教职工的档案管理,建立了“两个APP端,一个平台”,为孩子成长计划、预约选课等提供便利,特殊儿童康复管理的数字化进程增添一抹“科技蓝”。

image.jpeg

  此次正值六一儿童节礼物来临之际,嘉宾为孩子们发放了儿童节礼物。拿到礼物的孩子们十分欣喜,现场爱心涌动、暖意浓浓。为了表达感激之情,老师们向华云科技送上孩子们精心绘制的画作。

image.jpeg

  活动当天现场还举办了揭牌和签约仪式。

image.jpeg

标签:特殊教育;康乃馨;科技;公益项目;康复事业;数字化;蓝色行动;六一儿童节礼物;孩子;残疾儿童康复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