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科技即时报  
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十周年:逐渐成为浙江数字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
2021-06-05 12:28: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吉 通讯员 李娜

image.png

  浙江在线6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 通讯员 李娜)日前,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在杭州举行“智汇十载 数绘未来”十周年活动。来自杭州、温州、嘉兴、金华等地经信局领导,国家和相关省市协会的负责人,科研院所和重点企业的嘉宾以及长三角中大型制造业企业CIO、会员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2021年,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迎来了蓬勃发展的第十个年头。十年间,促进会一直遵照协会章程,秉持初心,发挥在资源对接、研究咨询、培训活动、宣传推广、评估评价、标准制定等方面的作用,不断发展和壮大。以产业数字化、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为核心,广泛推动政府、企业、服务商的多角度、多层面合作,逐渐成为促进浙江工业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

  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名誉会长孙优贤表示,前一个十年,促进会见证浙江省从机器换人、到两化融合、到工业互联网,再到今年提出的产业大脑,下一个十年,促进会将继续在产业数字化的大潮中,做好政府的助手,企业的帮手,引导企业挖掘更多数字化应用场景,加大投入、集成创新,加强我省主要行业上下游企业资源交流,实现产业链协同共赢,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推动数字化转型走深向实,构建融合发展新生态,助力浙江数字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image.png

  会上,促进会还向一批制造业会员、地方机构、服务商合作伙伴颁发了颁发了企业信息化终身成就奖,企业信息化十年突出贡献人物,十周年区域信息化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和十周年优秀合作伙伴等荣誉,以此表示感谢和表彰。此外,促进会还与多家合作机构进行了战略签约,以期实现互利共赢。

image.png

  北大教授、原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秘书长傅正,中国电信工业二部总裁陆晋军,正泰集团CIO潘睿刚等嘉宾还做了主题分享。

标签:促进会;企业信息化;浙江省;合作伙伴;服务商;共赢;数字化;中国工程院院士;嘉宾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