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  
浙江省计量院成功举办全省计量检定技能比武选拔赛
2022-08-16 19:30: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江璐

  浙江在线8月16日讯(通讯员 江璐)8月13日下午,全省计量检定技能比武选拔赛在杭州下沙检测基地落下帷幕,来自杭州、宁波、温州等9个地市36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计量检定技能比武是深入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浙江省计量检定技能比武选拔赛是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省计量院承办的全省范围的技术比武类选拔赛事,比武项目为顶焦度、血压计的计量检定。选拔赛旨在锻炼计量检定队伍、加强计量技术机构监督管理,检验技术能力,发挥计量在服务民生领域的作用。同时,通过技术比武选拔出代表浙江省参加长三角地区第二届营商环境立功竞赛的参赛队伍。

  各地市代表队克服极端高温、旅途劳累等困难,精心准备、比学赶超、公平竞争,通过技术比拼加强经验交流,进一步展现计量人积极向上、唯实惟先的精神风貌。省计量院作为承办单位,全方面、全要素、全过程做好各项保障,安排得当的赛事组织、严密有效的疫情防控、合理周全的考场布置、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让赛事更加精彩。省计量院此次比武工作得到省局相关处室的高度肯定,同时也为明年浙江省作为东道主主办长三角地区营商环境立功竞赛积累了经验。

标签: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