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科技即时报  
五大品牌在杭成立“有机生活联盟” 推动行业进入新阶段
2021-05-13 15:23:0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吉

image.jpeg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日前,由上海市网购商会指导,金典牵头,京东到家、金领冠、海天、五丰多个品牌在杭州成立“有机生活联盟”,为有机产业未来发声。

  “有机生活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有机”从供应到渠道端的链式升级。从品牌与品牌,品牌与平台的角度来说,是一次贴合有机产业模式的破壁式推进,对广大消费者来说,通过便捷的京东到家,以优惠的价格体验丰富的有机产品,也是一次大众的有机生活尝试。

  会上,伊利集团副总裁郭云龙、伊利集团奶粉事业部重点客户总经理石长青、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爱华、华润五丰米业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樊金贵以及京东到家代表纷纷宣读《有机公约》,为有机产业未来发声,共同期待下一个掷地有声的回响。

  有机生活联盟的五个发起方,分别代表了品牌和平台。其中,牵头方金典作为有机奶领航者,倡导有机生活方式,想要推动整个有机生活进入更大众视野,从吃,穿,用度方方面面满足消费者对于有机的需求,引导更多家庭进入有机生活。

  京东到家作为联盟中唯一的O2O平台,将依托达达快送和广泛的零售合作伙伴,覆盖1400个县区市,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从物流端确保实现消费者即下单即可享受的有机体验,确保了高品质的有机产品抢鲜送达消费者手中。

  据悉,上海市网购商会是国内首个网购行业商会,由从事网络销售、电子商务等在线业务的企业和研究机构共同发起成立。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扩大消费、加速产业集聚和跨界融合,推动服务经济发展”的服务宗旨。

标签:品牌;京东;有机产品;有机产业;生活;上海市;联盟;金典;有机生活联盟;商会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