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  
浙江省计量院获批立项34项总局2022年国家计量技术规范项目
2022-07-26 17:57: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江璐

  浙江在线7月26日讯(通讯员 江璐)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印发《2022年国家计量技术规范项目制定、修订计划》《2022年国家计量技术规范项目宣贯计划》,浙江省计量院共计34项国家计量技术规范获批立项。其中,作为主要起草单位的项目22项(牵头12项),作为参加起草单位的项目有12项,较去年有显著增长。

  近年来,浙江省计量院以计量技术规范制修订为抓手,着眼提升浙江计量基础建设水平和计量服务供给能力。本次立项的国家计量技术规范项目涵盖机动车检测、智能水表、容量系统校准、数字压力计型式评价、数字指示秤检定、氦质谱检漏仪校准、冷冻运输车辆温度参数校准等多个计量领域。

  浙江省计量院不断拓展计量科研范围,持续提升计量科研水平,充分体现计量工作在科学研究和技术进步中隐形特质的显性作用,为我省科技攻关和产业转型发展提供更为强劲的基础动力。

标签: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