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  
计量红色大讲堂开讲: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2022-04-08 09:43:54 来源: 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为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总要求,省计量院党委以“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奋力推进‘计量名院’建设”为主题,组织开展计量红色大讲堂和微党课比赛两大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教育延展。

image.png

  4月6日上午,省计量院红色大讲堂在下沙检测基地开讲,邀请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理事、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浙东分会副会长邓仲云,以《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进行专题授课。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浙东分会组长李水华、省计量院党委副书记葛雁、在职党支部支委、院办公室(党办)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现场听课。

  邓仲云曾任省计量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等职,这次回到院里与大家在红色大讲堂上作交流倍感亲切。他围绕主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红色宣讲的意义、作用和要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宣讲团宣讲经历及特点”三方面与大家分享自身学习党史的感悟、总结得到我党宝贵历史经验;传授他在建党百年期间开展的27场宣讲活动中取得的宣讲经验,如何通过列举三个磨难挫折和成长经历的案例,为大家宣讲“皖南事变中的邓氏兄弟”;针对参加院即将开展的宣讲比赛人员进行具体的指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廉洁自律,时时校正思想偏差、调整行为航向、绷紧作风之弦。



标签: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