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  
省计量院召开4月工作例会
2022-04-07 14:57:26 来源: 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4月1日,为进一步推动院各条线工作高质量开展,结合贯彻“五新月赛、五星月晒”竞赛活动、省局50200重点工作任务,省计量院召开4月工作例会。党委书记、院长朱怀球参加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各部门中层、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部分实验室主任等参加。

  会上,院技术质量部、科发部、热工所、信电所围绕如何对准重点跑道、细化任务、快出成果作一季度总结和下一步计划的工作汇报。班子其他成员作工作部署。

  朱怀球对各部所工作提出要求。朱怀球强调,实现计量院走在前列的发展、全面协调的发展、担当作为的发展,要做到:一是敢闯发展新路,要跳出计量看计量,打破思想桎梏,实现计量事业新发展、新跨越;二是把握改革精神,用好数字化手段,实现客户体验的实时性、智能化、场景化需求;三是提升自身能力,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

  会上,朱怀球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各部门、各研究所之间要增强工作联动,形成相互沟通、信息共享、共促奋进、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二是中层干部作为“二级法人”要切实扛起责任,提高站位、做细工作。三是面对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交织叠加态势的疫情,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