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  
浙江省计量院保障城市供水助力亚运冲刺
2022-03-29 15:00:21 来源: 中国市场监管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作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主场馆的所在区域,各项围绕亚运的建设工程都在稳步推进,供水稳定是各项工程的基础保障。随着亚运会进入倒计时,用水保障更是重中之重。3月14日,浙江省计量院工程师接到杭州滨江水务公司来电,希望能够到现场对水务公司的水泵站流量计进行在线检测,以保障后续全区的稳定供水。省计量院迅速与水务公司技术人员取得联系,派出骨干力量投入现场检测。据悉,本次需要检测的是4台用于全区的取水和排水管网流量计,省计量院“一针见血”地指出仪器设备存在的问题,并“对症下药”提出科学的解决方案,顺利完成检测任务,保障了滨江水厂32万吨的全区日取水能力。


标签: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