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  
省计量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03-17 14:46:09 来源: 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2月9日上午,省计量院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院长朱怀球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党员、纪委书记金文敏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六级以上职员、工会主席、总工、稽查专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2022年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任务。

  金文敏围绕“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对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加强政治监督,着力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三是加强权力监管,深化标本兼治成效;四是教育监督并举,推进“清廉院所”建设;五是加强纪检队伍建设,促进履职能力提升。

  朱怀球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各级党组织的应尽之责,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必须坚决将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重点建好学习型、变革型、服务型、清廉型组织,不断丰富支部品牌内涵。他强调,打造变革型组织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站位,站在国家和我省经济大环境、大格局里面起到的作用来思考计量发展问题;二要塑造变革,破除单位和个人自身的局限,成为社会发展中的强者;三要发挥合力,加强内外协调、联动,发挥1+1>2的成效;四要激发张力,练就上下融通的本领,突破计量的本体,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结果,并为2021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优秀获得者颁奖。

  党委书记、院长朱怀球与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保守国家秘密责任书、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书、信访工作责任书和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书。

标签: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