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浙江省科技厅 浙江在线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热点资讯  
最高每年补贴12000元 杭州钱塘新区党务资质认证正式启动
2021-01-08 18:21: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华倩盈 记者 吴晓婷

微信图片_20210108105809.jpg

  浙江在线1月8日讯 近日,杭州钱塘新区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年度大会暨“后疫情时代企业党组织实质作用发挥”高峰论坛在卓尚服饰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会上协会举行了党务资质认证启动仪式,实行“人才认定+三档”模式,高级资质个人每人每年可获得12000元的补贴。

  本次活动由钱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主办,杭州市两新协会钱塘新区片组、杭州医药港党工委承办。

  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好不好,企业党组织战斗力强不强,直接关系着新区大开发大建设的成败得失。会议为新区2020年新建两新党组织授牌,并举行了党务资质认证启动仪式。据悉,新区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资质等级认证实行“人才认定+三档”模式。

  人才认定:符合一定条件的中高级两新党务工作者可纳入相应的人才队伍管理。三档等级:新区两新党务工作者资质等级共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资质等级。三档推荐:党务人员推荐人数标准,按党委2名,党总支1~2名、党支部1名的原则。三档补贴:取得资质认证并通过年度考核的在职两新党务工作者,享受党务工作补贴,初级资质的每人每年5000元,中级资质的每人每年8000元,高级资质的每人每年12000元。

  “认证的目的就是提升创优水平,充分发挥好企业党组织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企业全体员工在转型中找出路,在创新中求发展,真正把企业党建‘软实力’转变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硬实力’。”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这样介绍。

  通过报名资料审核、名单梳理、培训开班、综合评审等一系列环节,钱塘新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部)已基本完成第一批兼职两新党务资质认证,目前申报党务资质中级2人,初级119人。

标签:资质;党务;认证;务工;企业党组织;资质等级;党群;启动仪式;钱塘新区;两新党组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