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热点资讯  
耀有光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独家供应商
2021-01-07 16:56:27 来源: 浙江在线

yz.jpg

  1月7日下午,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智能照明及控制系统服务独家供应商签约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广州耀有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耀有光”)正式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独家供应商。

  成立于2008年的耀有光是专业文旅照明服务商,致力于“以光科技服务发展大局,用光艺术讲述中国故事”,公司成立至今,打造了北京人民大会堂、国家大剧院、钓鱼台国宾馆、全国政协礼堂、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等国家级地标夜景。

  耀有光长期参与、支持国际国内重大赛事、重大活动,2010 年成为广州亚运会灯光照明工程指定供应商,还在2008 年北京奥运会、2019 年武汉军运会等重大赛事活动中出色完成照明任务。

  为顺应国家发展夜间经济的倡导,公司转型聚焦夜间文化旅游产品打造,包括杭州上塘古运河夜游项目在内,将针对不同载体推出一批具有国际水准、体现中国历史文化的代表性产品。

  “用光艺术讲好中国故事、亚运故事”,是耀有光服务亚运会的初心。作为浙商企业,公司将再接再厉,以最高标准的服务,助力打造一届具有“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亚运盛会。

标签: 编辑:张吉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