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科学汇  
全国828B2B企业节首站落地浙江 助力浙企成就好生意
2022-08-29 14:27:43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谢履冰

  为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破解数字化转型中的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28日,在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杭州市人民政府的联合指导下,由华为主办的“浙江828企业峰会”在浙江杭州正式开幕。

  峰会期间,华为携手浙江本地生态伙伴共同开启“浙江828企业服务月”,并成立“浙江828企业服务团”,华为面向浙江企业发布了一系列服务政策、福利活动,建立供需平台,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浙江828企业服务月还宣布了一系列惠企政策、助企资源。浙江828企业服务月将通过政府的政策惠企,服务商的技术助企,华为自身的经验服企三个方面的政策,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华为公司针对专精特新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供了价值最高100万的助企资源,同时面对浙江本地企业,企业服务团还提供了包括数字化转型咨询服务、全场景数字基础设施、业务使能服务、技术创新服务、高级管理培训、品牌提升服务的6大礼包。

  此次峰会上,浙江省工商联与华为公司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共同面向数字化改革课题、探索数字活力指数、建设数字化转型平台、搭建数字化交流渠道等四个方向推进各项工作,共同推动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本次峰会还举办了浙江828企业服务月集体签约仪式,涉及云服务、BI服务、鲲鹏计算、SDN园区网络、普惠AI算力等内容,包括远石科技与数秦科技观远数据、观远数据与新时沏、亮通网络与安恒信息、图灵软件与迪安诊断、杭州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与联汇科技、杭州人工智能计算中心与整数智能进行了集体签约,未来签约双方将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开启共创之旅。

  浙江828企业峰会的成功举办,是对国家工信部部署开展“全国中小企业数字化服务节”活动的一次积极响应,峰会发布的一系列企业服务活动为浙企,特别是浙江地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实用性、普惠性的数字化服务,也调动了科技服务企业的积极性。

标签: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