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科学汇  
2022西投未来产业服务行动发布大会启幕
2022-06-08 16:38: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丽莉

image.png

  浙江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张丽莉)6月7日上午,“向未来·共生长”2022西投未来产业服务行动发布大会在西溪湿地举行。

  2022西投未来产业服务行动由“企业助力、企业家关怀、员工成长”三部分组成,旨在后疫情时代下,充分发挥西湖区属国企——西湖投资集团的引擎作用,强化平台内生动力,为集团下辖西投创智中心、西投云漫里、西投云U街、西投西悦公寓等标杆项目内入驻企业、企业家、企业员工提供切实可行的产业服务计划,通过资源链接与生态融合,成为企业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的生态构建者,实现优质企业孵化、成长、腾飞的全生态打造,构建起行业的桥梁、信息交流的平台、资源合作的纽带。

  据悉,西湖投资集团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搭建与园区企业长期对话窗口,拉动同心协力、共谋发展的红色引擎,并持续推进清廉园区建设,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创业氛围,形成“共建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image.png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亮点之一,发布会上还举行了“西投企业关怀行动·减负纾困租金减免领取仪式”。自西湖区财政局发布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通知后,西湖投资集团迅速响应,切实为所属3个园区内的61家中小微企业、20家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450余万元,用务实之举为园区企业注入源源不断的前行力量,与企业筑梦同行。

  未来,西湖投资集团将持续整合资源,引入国内外龙头企业、国际组织机构总部、新兴产业领域“独角兽”企业总部等,通过一站式服务体系思维赋能企业成长,聚集优质企业、打造优势产业,以总部企业集群为体征的新型综合体,助力西湖区实现总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