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科技即时报  
2022金华(杭州)智能制造科创产业招商引才专题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2-01-17 15:18: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明月 记者 张吉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明月 记者 张吉)1月11日下午,2022金华(杭州)智能制造科创产业专题招商引才推介会在杭州之江饭店举行。本次针对性专题推介会,紧扣智能制造科创产业招商引资,结合金华地方产业特色,聚集项目筛选和精准招商,着眼培育新的高端制造产业集群,打造地方经济新的增长点。

image.png

  会上,金华市有关部门对金华营商环境进行了推介。金华作为“浙江之心”、“百工之乡”,区位交通及民营经济优势显著,营商环境优异,人才支撑稳固,是投资的乐土。目前金华正在全力建设自贸试验区金义片区,着力打造三大开放通道与华东国际联运新城,规划建设浙中科创大走廊,重点培育十大标志性产业链,加快打造“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并且有一支“懂经济、有责任、有激情、有耐心”的招商干部队伍,能够为有意愿的企业家提供全方面的最优服务。

  各县(市、区)招商引才分部部长分别登台就各地基本情况、招商重点产业、优惠政策等进行推介。

  在企业推介环节,代表企业就各自企业发展情况、未来前景及投资意向进行推介,接洽了纺织布匹智能检测系统、生物医药国产替代进口、智慧交通物联网系统、大健康检测设备、第四代半导体金刚石等项目,不断推动优质资源和高端人才汇聚金华,助力金华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金华市政府招商引才工作站及招商大使、顾问的授牌仪式。

标签: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