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科技即时报  
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 阿里云&数澜科技智慧校园解决方案联合实验室挂牌成立
2022-01-13 21:23: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月14日讯 1月11日,阿里云&数澜科技智慧校园解决方案联合实验室在杭州正式挂牌成立。双方将以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加速为核心目标,在智慧校园建设、教育数字生态合作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image.png

  数澜科技是首家完成阿里云数据库产品集成认证、阿里云教育行业智慧校园解决方案集成认证的企业。此次联合实验室挂牌,标志着双方更进一步合作。

  数澜科技将与阿里云数据库及高教业务团队合作,基于云原生数据仓库AnalyticDB稳定、高实时响应、高吞吐、离在线一体化等特性,从数据能力顶层规划出发,引入“教育数据中台”,帮助教育企业构建数据资产,辅助管理决策。

  同时,通过中台进一步强化教育企业的数据运营能力,支撑数据管理的全部能力域和能力项,提供一站式数据资源管理服务,完成数据架构、数据标准、数据质量、数据生命周期管理等多项数据管理应用,支撑数据的综合展示和数据创新,充分释放数据价值。

image.png

  此外,双方还将重点整合人力、技术等资源,持续关注教育治理现代化,形成综合研究、创新服务以及前沿实践三位一体的新局面,切实推动产业发展,促进生态融合,提升教育数字转型效率及服务水平。

标签: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