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科技即时报  
西湖区项目路演活动走进之江 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10-26 16:22: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吉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咚动’是一个基于移动端领先的动画创作工具及分享平台,我们围绕轻动画打造二次元IP及产业链闭环,构建普通人创作、分享、变现IP的一站式梦工厂……”10月25日下午,由西湖区委人才办、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的西湖智创汇·2021相约之江·创客天下·杭州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线上路演活动成功举行。

image.png

  参与本次线上路演的9个海外项目涉及文化创意、互联网+、生命健康、新能源等领域,各项目通过“云端路演”的方式,与7位来自知名企业、投资和金融机构的专家“零距离”交流。活动中,专家们对每个项目作了详细点评,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帮助项目分析发展痛点,促进项目更好更快地发展。

  本次路演项目凭借先进的技术与广阔的发展前景得到了现场专业投资人的青睐。“新型低扭矩纺纱技术及产业化”项目用低成本和节能环保方法生产出低扭矩纱线,成功解决了传统环锭单纱低捻低强的技术难题;“AI风险立体防控平台”项目专注于为智慧城市AI赋能升级,为社区、园区等场所提供一体化、数字化管理、智慧化服务……

image.png

  活动现场,西湖区委人才办为大家解读了“西湖英才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以顶配的人才政策打造最优人才栖息地。西湖区科创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推介了西湖科创直投基金政策,致力于为各参赛项目的蓬勃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西湖区通过举办“创客天下·杭州市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路演活动,为各优秀人才项目、政府、资本搭建了一个近距离交流的平台,助力技术和资本市场融合发展,进一步吸引更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来杭创业、落地西湖区。


标签: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