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科技即时报  
2021“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集成电路专题赛复赛在深圳举办 十大项目入围决赛
2021-08-27 17:34:02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张吉 通讯员 陈芳圆

  8月26日下午,2021“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集成电路专题赛复赛在深圳成功举办,来自海内外的20个项目参加比赛,经专家评审,最终选出十支队伍入围。

image.png

  集成电路专题赛是2021“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今年新设的专题赛,自开放报名以来,吸引了来自6个国家近百个项目参赛。经过线上的评审,20个项目入围到现场复赛,覆盖芯片设计、算法或其他核心环节等核心领域。

  大赛通过国内参赛项目线下路演+海外项目线上“云”路演的形式实行同台竞技,并邀请到了中兴通讯首席科学家向际鹰、芯海科技投融资总监郑泽科等技术界和投资界专家组成评委团,从技术、市场、产品、团队、商业模式、财务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点评。

  最终北斗定位SOC芯片及多种模拟芯片、工程化量子计算机软硬件解决方案、芯象半导体广域物联全场景芯片设计等十支队伍入围2021“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集成电路专题赛决赛,将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共赴乌镇,角逐一二三等奖。

image.png

标签: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