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科技即时报  
第六届创新挑战赛(浙江)公开“悬赏”解决方案 195项技术创新需求等你来揭榜
2021-08-19 09:48: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吉 通讯员 郭海飞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吉 通讯员 郭海飞)8月18日,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浙江)暨2021年浙江省技术需求“揭榜挂帅”大赛组委会秘书处正式发布195项技术创新需求,面向全国寻找揭榜挑战者。

  根据公告要求,遵守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及挑战赛规则,具备一定研发能力的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自然人等均可报名参加挑战。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挑战者可通过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官网(网址:https://new.51jishu.com/home)在线注册,注册成功后,挑战者可选择浙里办APP扫码登录、短信验证码登录或密码登录等多种方式实名登录,并进入右上角的“个人中心”点击“完善资料”进一步完善信息。挑战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

  据了解,在完成解决方案征集后,大赛将进入现场赛环节。现场赛分为数字经济、生物医药、新材料、碳达峰碳中和、高端装备制造五大行业赛,拟于今年10月在全省举行。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赛采用线下或网上公开路演方式进行,比赛向观众开放,并通过有关网络平台全程直播。大赛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评选出行业现场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名单,各行业现场赛一等奖获得者入围总决赛。

  总决赛采用路演形式,挑战者进行现场方案比拼,得分最高者获得金点子奖。对于参赛的解决方案,设1个金点子奖、5个一等奖、10个二等奖和15个三等奖,金点子奖奖励人民币20万元,一等奖奖励人民币8万元,二等奖奖励人民币5万元,三等奖奖励人民币2万元。

  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浙江)是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和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共同主办的以需求为核心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国家级赛事。大赛聚焦浙江省“互联网+”、生命健康、新材料三大科创高地建设和抢占“碳达峰碳中和”技术制高点,以解决技术需求为目标,面向社会公开“悬赏”解决方案,通过“挑战”“比拼”的方式,择优确定解决方案。

  【新闻+】195项技术创新需求清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