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地市网闻联播  
中国·湖州南浔首届“浔英杯”精英人才创业挑战大赛启动
2022-05-27 16:44:5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费祎 费腾辉

image.png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费祎 费腾辉)5月25日下午,中国·湖州南浔首届“浔英杯”精英人才创业挑战大赛启动。本届大赛为期3个月,分“启动仪式、分站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重点引进光电通讯、新能源汽车核心部件、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高新产业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获奖项目可优先推荐申报各类人才工程。

image.png

  启动仪式当天,还举行了人才项目签约仪式及大赛专家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原北京大学副校长张国有作线上主旨演讲。

  据悉,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纵深推进和沪苏湖铁路全线开工,南浔区位优势迅速转化为发展势能。当前,南浔正规划建设“上海湾”科创基地,着力引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和高端研发平台、新型研发机构,努力把“上海湾”打造成为“大企业的第二总部、年轻人的创业工场”,南浔正成为干事创业热土。

  “浔英杯”精英人才创业挑战大赛是人才将创新成果落地发芽的重要渠道,也是一个地区招引优秀创业项目的重要载体,以南浔高铁枢纽为中心的“X”型轨道交通网为来浔创新创业人才铺就了四通八达的康庄大道,真诚期待各路英才走进南浔、了解南浔、选择南浔、融入南浔,携手开启南浔美好新时代。

标签: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