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地市网闻联播  
丽水:加速竹木行业转型升级 “数字赋能·智领未来”-数字货仓项目签约
2021-08-02 21:52:3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涛

image.png

  浙江在线8月2日讯(通讯员 张涛)7月30日,“数字赋能·智领未来”-数字货仓项目签约暨项目合作推介会在丽水莲都区举行。“数字赋能·智领未来”-数字货仓项目落地后,将致力于加速传统竹木行业转型升级,推进丽水莲都高质量绿色发展。

  据介绍,数字货仓以“构建数字化竹木供应链生态圈”为使命,以供应链管理为切入点,打通采购商、供应商、加工厂商以及产业链上下游间的交易桥梁,有效解决竹木行业商家解决订单效率低、采购成本高、账期过长等发展瓶颈。

  该方案借助蚂蚁集团的物联网技术对传统仓库进行数字化改造,改造后的数字仓库可通过蚂蚁区块链数字物权平台为企业提供供应链综合管理服务,实现仓单融资,数据统计,出入库SaaS管理、智能控货智能监控等功能,赋能竹木企业发展。项目落户莲都后,对于完善区内竹木行业供给体系,促进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尤其对加快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