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创新动力  
浙江省计量院获省局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党课比赛一、三等奖
2022-05-07 22:36: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江璐

  浙江在线5月7日讯(通讯员 江璐)4月29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青年理论宣讲暨微党课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浙江省计量院选派的2支参赛队在4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一等奖、三等奖。

image.png

  丁静、胡执新团队以《从“浙里”到“那曲”》为题,以三段援藏日记为主线,讲述了省计量院党员突击队青年党员,三次志愿飞赴雪域高原,帮助完善那曲医疗保障体系,护卫藏族同胞生命健康的感人经历,是一场生命对生命的检定、信念对信念的校准。作品获一等奖。

image.png

  陈奕豪、廖文汉团队以《万花筒、跑鞋、扁担与“共同富裕”》为题,以计量院老一代前辈张泰丰的生平事迹为主线,讲述了计量人追求卓越,在不断推进数字化建设的跑道上发扬“万花筒”时时创新,“跑鞋”砥砺奋进,“扁担”勇于担当的精神;在全国率先打造远程智控方舱计量实验室,挑起计量强国重任的感人故事。作品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聚焦“创新”“奋进”“担当”等关键词,选手们围绕共同富裕,结合自身工作感悟,用生活的点滴诠释计量事业的发展;用能力的提升彰显计量数字化发展的成果,展示了为投身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积极向上的青年立场。

  浙江省计量院将继续积极上跑道、进赛场,奋力争先、勇闯佳绩,讲好计量人、计量事和计量精神的故事,为全力推进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标签: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