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二届中国·建德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总决赛12月4日开战

从274个科技型项目中脱颖而出的20个优质项目,将围绕生物医药、新材料、通用航空、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展开最后的打擂比武,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入围奖10名。

2021第二届中国·建德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由中共建德市委、建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建德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德市科学技术局、建德市商务局、共青团建德市委员会、建德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承办。

建德以创业大赛的形式向全球科技型项目和高层次人才发出诚挚的邀请,通过创业大赛挑选出一批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的高层次人才团队来建德创新创业,以期打造面向全球的人才“蓄水池”,是建德始终坚持人才强市战略,不断完善人才政策、优化人才服务,努力打造高质量人才生态环境的忠实践行,也是为加快建德新崛起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与人才保障,更是助推建德高质量发展的超前布局。

天目新闻 Copyright © 2020-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创响全球·遇建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