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联袂上市
2021年09月18日 14:28:2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8日讯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全新高档中级轿车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威朗Pro车型和2款威朗Pro GS车型。作为别克汇聚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新一代战略车型,新车由通用全球设计与整车开发工程团队倾力打造,通过对别克“雕塑美学”DNA的全新演绎,将潮流外观与舒适空间完美统一,并率先搭载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发动机、双10.25吋联屏以及最新迭代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实现同级领先的高效动力和智慧交互,为Z世代年轻人带来“无处不乐”的出行新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别克还同时推出了“快乐上车 无‘付’担”购车计划,助力年轻一代消费者能够更快、更轻松地成为有车一族。

image.png

  动感设计“自在而乐”

  全新威朗Pro和威朗Pro GS传承别克“雕塑美学”的产品DNA,拥有匀称流畅的车身比例,既保持了别克一贯的大气优雅,也不失作为动感家轿的灵动矫健。

  新车独特的飞翼式格栅贯穿展翼型大灯,令格栅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一体相连,延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黑色格栅网格与高亮镀铬装饰的撞色设计让档次感明显提升。全新别克威朗Pro全系标配展翼型远近光一体LED大灯,其采用纤长的三维变截面设计,无论点亮与否都具有均匀的光幕效果,在让别克“回旋镖”更鲜明的同时,为新车带来灵动气质。

  潮流座舱“同享而乐”

  全新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采用展翼环抱式内饰风格,大气优雅的线条从中控区域向两侧车门延展,与展翼型大灯、飞翼式格栅设计呼应,更提升了座舱整体的视觉宽度。同时,新车创新应用多片层悬浮式设计,显示层、操控层、接触层各分区清晰明了,配合超薄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彰显轻盈简约的时尚气质。

  新车配备双10.25吋全液晶仪表及中控联屏,其具有1920*720的高精度分辨率,并支持双屏联动功能,可实现媒体、电话及导航等信息的同步显示,不仅科技感十足,还充分满足年轻人对人机交互高精度、高效率、高智能的需求。

  科技交互“智活而乐”

  在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的强大加持下,全新威朗Pro和威朗Pro GS车机系统亦有抢眼表现。其内置科大讯飞语音系统,识别准确率大幅提升,不仅支持中途打断对话以及多轮对话,还可选择不同的发音人和方言,交互更亲切自然。专为Z世代用户打造的新一代车型,全新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凭借全面进阶的产品实力,为每一次出行赋予更多活力与欢乐。新车不仅为别克轿车家族注入鲜活能量,助力实现对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的全新布局,还进一步提升了别克GS车系的魅力价值,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档、更乐趣、更个性的出行之选 。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