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温州唯一!永嘉县瓯北街道同时荣获浙江省第五批“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和示范标兵荣誉称号
2021年09月23日 15:43: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梦磊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梦磊)近日,浙江省“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布了第五批50个“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和10个示范标兵名单。永嘉县瓯北街道成为温州市唯一一个同时荣获浙江省第五批“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点和示范标兵荣誉称号的基层站点。

  永嘉县瓯北街道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扫黄打非”工作有关工作部署,高度重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在标准化打造“扫黄打非”基层示范站的同时,践行群众路线,强化组织领导,狠抓宣传教育,确保工作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凸现典型特色。

image.png

image.png

  一是组织网格化,盘活上下“一张网”。采取1+27+X组织体系,结合“村村擂台、月月比拼”活动,将扫黄打非纳入社区考核,实现“扫黄打非”全覆盖。二是监管智慧化,落实管理机制“三抓手”。依托综治平台,将相应的情况通过“基层治理综合信息平台”上报,将网格员线索举报情况与绩效工资相挂钩,压实责任。

  三是宣传立体化,开展社会“全动员”。瓯北街道致力于打造“扫黄打非”工作站、护苗主题公园、扫黄打非文化长廊等作为“扫黄打非”进基层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缩影,有效发挥了“扫黄打非”宣传阵地辐射引领作用,进一步筑牢了“扫黄打非”群防群控群治基础。

image.png

image.png

  下一步,瓯北街道将继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扫黄打非”工作中再立新功。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