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地市网闻联播 正文
萧山河上镇开展垃圾分类进企业专项行动
2021年03月25日 14:05: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科峰

图片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通讯员 董科峰)3月24日下午,杭州市萧山区河上镇公共服务办联合区域发展办、城管中队开展了一次针对企事业单位、沿街商铺等地的垃圾分类专项执法行动。

图片

  “老板,你们这个怎么就只有3个桶,还有个红桶去哪里了?你看看绿桶里面还有生活垃圾,未按要求正确分类,这是整改通知书,请在3个工作日内整改完毕。”

  从检查结果看,执法人员发现虽然企业都已经设立垃圾分类投放点,但企业员工垃圾分类意识不高,垃圾混投现象比较严重。对部分分类投放较差的企业,执法队员开具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按规定时间内整改。

图片

  执法人员现场向企业负责人就垃圾分类相关政策法规进行讲解,要求企业对垃圾分类工作重视起来,建立健全监督检查机制及奖惩机制,落实垃圾分类规范化处置。

标签: 垃圾分类;整改通知书;执法人员;企事业单位;企业负责人;公共服务;奖惩机制;企业员工;区域发展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