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京院士之家”揭牌!“智力飞地”助推浙江高质量发展

随着“浙江在京院士之家”的揭牌,“浙江院士之家”已实现全省“11+1”全覆盖。

2021全省院士智力集聚工作座谈会暨浙江院士之家联盟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浙江科协建设“一家三站”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体系,以“浙江院士之家”建设区域科技创新服务综合平台,以院士工作站服务科创龙头企业,以专家工作站服务科创骨干企业,以博士创新站服务地方中小微企业,构建形成了院士智力集聚平台体系,工作成效和影响不断扩大。

浙江省院士专家智力集聚 “一家三站”平台建设推进会召开

5月18日,浙江省院士专家智力集聚“一家三站”平台建设推进会在衢州召开。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地围绕院士专家智力集聚,推进“一家三站”平台建设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推进全省建设作了具体部署。

杭州市

宁波市

温州市

绍兴市

嘉兴市

金华市

湖州市

丽水市

台州市

衢州市

舟山市

关闭

萧山区

关闭

关闭

©2020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