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在上海全新发布
2021年09月16日 17:13: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焕新后的首款全球旗舰MPV第四代嘉华在时尚之都上海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为消费者带来中高端MPV价值新体验。

image.png

  生而高端,全球品质

  自1998年诞生,嘉华便定位全球旗舰MPV,集合国际顶尖标准倾力打造。20余载历经4代,嘉华屡获国际大奖,赢得超过200万消费者的认可,在全球市场有口皆碑。

  站在高起点上,第四代嘉华产品力全面焕新。在韩国和北美市场上市以来,第四代嘉华迅速成为现象级产品。如今,第四代嘉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作为全球旗舰车型,第四代嘉华不仅传承嘉华征战全球二十余载的高端品质,更带来“The Moving Lounge”的产品体验,完美诠释全球旗舰MPV的产品魅力。

  时尚型格,共鉴潮流

  从传统到潮流。第四代嘉华以“让生活更丰富多彩”为初衷,基于“Grand Volume & Ballroom”的设计理念开发,兼顾家庭诉求和商务需求。第四代嘉华整车外观打破MPV传统设计边界,以SUV硬朗大气的造型设计刷新MPV审美定式,典雅奢华并充满力量感,为用户带来了划时代的视觉观感。星雨蓝、极光黑、星际灰、珍珠白四种车身颜色赋予新车多彩潮流属性,黑灰、米褐和黑棕的多样内饰配色,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在“New Kia”全球战略的指导之下,东风悦达起亚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用更前瞻的技术、更优质的产品、更具价值感的体验,不断创造价值、满足期待,让消费者不断发现新起亚。第四代嘉华凭借全球品质、时尚型格、舒享空间、智能科技等核心优势,入局30万级高端MPV市场,势必会在中国高端MPV市场中扮演 “颠覆者”的角色,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尽享彼此,尽享所爱的全场景出行体验。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