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线上订车!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正式开启预售
2021年08月19日 17:09:4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 广汽丰田旗下TNGA豪华大型SUV,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即日起正式全面到店。不同以往传统到店销售模式,此次新车采用广汽丰田全新打造的线上订车服务系统,以广汽丰田丰云行APP作为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唯一官方购车渠道,率先实现行业内首个直观显示城市及单店可售资源的线上购车平台。进一步聚焦当下用户体验升级需求,为顾客提供“便捷、公平、安心、透明”的全新一站式数字化购车尊享服务。

image.png

  电池无忧计划,为车主免去后顾之忧

  除了可尊享“线上订车”的高效购车体验之外,广汽丰田还为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车主提供“电池无忧计划”,在镍氢蓄电池组享8年或20万公里保修政策之外,为非营运使用性质车辆购买电池无忧保险(以行驶证中“使用性质”为准),镍氢电池组可享“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无忧保障,为车主免去后顾之忧。

  订单持续火爆,引领豪华大型SUV新浪潮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自6月1日全面开启预售,到6月25日正式上市以来,市场关注度一再升温。截止8月14日,仅不到两个半月新车预售已超3万台,订单持续火爆。如今,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以引领时代的强大气场,于更高处再进化,不仅树立了全新产品标杆和服务标杆,更是将细分市场的整体水平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依托丰田TNGA架构和先进HEV混动技术双重加持,带来全面革新的产品魅力;行业内率先导入数字化线上订车服务系统,带来全程可视化的便捷购车体验。从产品到服务,无不体现汉兰达对“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践行,全面夯实服务体系能力,引领豪华大型SUV新浪潮。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同级中率先实现混合动力搭载,导入TNGA 2.5L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电池容量更大,综合功率更高,百公里油耗低至5.3L,成为该级别中续航超1000公里的豪华大七座SUV,实现大型车与高续航的完美兼得。

  超越所知,随心智联世界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智能车联方面也实现了颠覆性升级,搭载全新车机系统,导入包括12.3英寸智能语音导航系统、面容ID识别系统、HiCar/Carplay/Carlife等在内的车载智联系统。除此之外,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还升级导入“丰云悦享”智行互联服务,实现手机对车辆的远程控制,让智能便利触手可及。时刻在线与世界互联,包括车况查询、悦享停车、远程空调、防盗提醒、车辆定位等14项智能远程服务,用户可随时掌握车辆情况,打造“车-家-手机”全域连携的全新智慧生活新体验。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由内而外贯彻“力量型绅士”设计理念,集强有力的视觉冲击与大气时尚的全新形象于一身,演绎型与雅的豪华魅力。全新上下分体式梯形进气格栅,搭配阵列式LED前大灯,凸显高级SUV的豪华感。20英寸高光大轮毂与溜背式悬浮车顶,在彰显车身厚重感的同时,也更具动感活力。

  广汽丰田始终坚持“顾客第一”的宗旨,秉承“为用户量产幸福”的使命,让每一台车都以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愉悦驾乘体验为目标,提高生活的品质感和幸福感。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正是广汽丰田面向新时代,实现体系升级和市场引领两大使命的里程碑产品,以领先一步的“超前用户思维”,精准洞察时下新生代精英的体验升级需求,带来与时俱进,真正超越期待的全新产品与全新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