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热点资讯 正文
泰顺县司前畲族镇武装部喜获浙江省军区“先进基层武装部”称号
2021年01月29日 17:50:1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荣俊

image.png

  浙江在线1月29日讯(通讯员 胡荣俊)1月27日上午,记者在2021年泰顺县征兵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司前畲族镇获得浙江省军区授予的“先进基层武装部”荣誉称号。

image.png

  据悉,温州地区获得此项殊荣的仅2家单位,泰顺县司前畲族镇为唯一获此殊荣的乡镇。司前畲族镇武装部近年在党管武装工作上表现突出,经泰顺县人武部推进申报,逐级审核,获得这一殊荣。2020年以来,在泰顺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的正确领导下,司前畲族镇党委、政府坚持贯彻党管武装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定期召开党委会,制定工作计划,安排工作部署,始终把武装工作纳入党委重要工作日程,通过定期开展对武装工作的意义和党管武装工作精神的学习,提高对武装工作的认识,在疫情防控、防台防汛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人武部的作用,有力促进了党委和政府各项工作开展。

标签: 武装工作;司前畲族镇;泰顺县;殊荣;武装部;征兵工作会议;重要工作日程;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