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龙门镇垃圾分类培训常态化授课
2021年09月22日 16:15:3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 为更好地推进龙门镇垃圾分类工作,使分类真正成为日常生活“必备品”,有效提升龙门人居环境,杭州市龙门镇及各村积极组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image.png

  培训会的主讲人由各村干部、妇联执委、专管员担任。主讲人们结合生活实际,把各自擅长的点转化为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进行授课,让村民能够从分类的意义、为何要重点推进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如何正确分类、日常生活当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农户每日可产生多少垃圾量、《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方面进行学习。

image.png

  9月上旬,龙门镇共组织垃圾分类宣传培训7场,入户宣传9次,涵盖800余名村民。常态化的培训进一步扩大了龙门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并深刻了解到该项工作对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重要作用。目前,龙门镇已全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接下去仍会加大宣传、加强督导,真正让“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理念深入人心,全力高效投入美丽杭州建设工作中去。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