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正文
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怎么干?看看全省重大技术协同推广会怎么说
2021年07月21日 13:31: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玫丹

image.png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通讯员 陆玫丹)7月20日,由省农技推广中心主办、武义县农业农村局协办的全省食用菌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计划项目现场交流培训会在金华市武义县召开。

image.png

  会上,各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对香菇工厂化高效养菌技术、液体菌种技术、数字化智能调控技术、双元制生产模式、设施香菇优质高效栽培技术;黑木耳光诱导出耳技术、精准养菌催耳技术、液体菌种一体化机械接种配套集成技术、高质高效关键技术;秀珍菇优质菌包培育技术、优质高产栽培及采后保鲜技术等食用菌重大技术协同项目实施方案进行汇报,通过团队领导专家点评交流,进一步完善项目内容,更好的开展下一步试验研究。

  省农技推广中心副主任舒伟军对武义食用菌发展提出建设意见,一是走差异化、精品化道路,提高食用菌竞争力;二是大力推进机器换人和“1+N”模式,率先实现浙江农业现代化;三是以实际问题为导向,开展机理分析,找出实际问题,提炼可看可学可复制的技术要点,推进食用菌产业可持续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武义创新食用菌有限公司现场考察

标签: 食用菌;农技推广;武义县;项目承担单位;农业农村;实际问题;液体菌种;重大技术;香菇;团队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