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地市网闻联播 正文
迎亚运 展风采 杭州富阳区龙门镇启动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2021年06月04日 19:15: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4日讯 为加快推进“迎亚运、展风采”行动进程,高质量推动各项事业发展,6月1日,杭州富阳区龙门镇举行景区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全国导游服务大赛一等奖选手孙嘉韦、龙门镇小“红色小导游”一等奖选手盛菲上台演讲《我的家乡龙门》,讲述家乡环境美,人文美,倡导清洁环境,文明礼仪。

image.png

  据了解,5月17日,富阳区政府发布公告,将龙门镇纳入城市化管理,明确了城市化管理范围。在纳入城市化管理后,龙门镇党委政府将围绕市政设施、建筑立面、街道绿化、城市家具、城市照明设施、施工工地、其他等7个方面制定城市管理标准,并进行公告。

  此外,为确保古镇的安全与稳定,龙门镇组建了龙门镇综合执法巡防队,将以城市化管理为标准,开展景区巡防、秩序整治、两违防控、隐患排查等工作。为积极践行“我是党员、我作表率”,龙门镇组建了6支党员先锋队,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古镇各项工作之中。接下来,龙门镇以每月5、15、25日“全民环境整治日”为抓手,发挥镇村两级干部先锋队和排头兵的作用,全力投身到文明提升和美丽环境工作中,为全力打造现代版富春山居图龙门新画卷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标签: 龙门镇;城市化;启动仪式;古镇;整治;导游;一等奖;富春山居图;城市家具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