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地市网闻联播 正文
杭州市上城区清波街道:柳翠“不老松”志愿者助力美丽杭州建设
2021年06月03日 16:44: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莹莹

  浙江在线6月3日讯(通讯员 张莹莹)自“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以来,每个星期都能见到这么一群人:她们身穿红色马甲,左手一个垃圾袋,右手一个钳子,出入各个社区角落,她们就是“柳翠志愿者”。即使霜染鬓发,但矢志不渝、爱党为民的初心从未改变,场场活动不缺席,用爱心和汗水共同守护“美丽柳翠”。

image.png

  党员群众一直以来就是基层治理的中坚力量,杭州市上城区清波街道柳翠井巷社区广泛动员辖区党员和居民骨干的力量,组成一支柳翠“不老松”志愿者队伍。这支队伍每天穿梭于社区的大街小巷寻找垃圾并及时处理掉,同时他们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开展文明劝导,提升辖区居民和商户的环保意识,助力美丽杭州建设。在烈日的照射下,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把手头的工作做完后,还一直追问社区工作人员有没有其他的工作需要他们配合完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巷整洁了,共享单车整齐了。志愿者们都表示这点辛苦不算什么,能够参与志愿活动,为美丽杭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觉很有成就感,希望今后能够多多参加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今后,柳翠井巷社区将持续发挥志愿者服务队作用,劝导帮助居民做好垃圾分类、美丽杭州提升等工作,助力柳翠环境大提升,喜迎建党百年。

标签: 志愿者;社区;杭州;钳子;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队伍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