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地市网闻联播 正文
聚焦交通安全出行 南浔双林三桥先锋·民情速通支队现场来支招
2021年04月20日 11:36: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20日讯“如何使群众出行更加安全,是我们需要思考的问题”。近日,在湖州南浔区双林镇民生议事堂,双林三桥先锋·民情速通支队成员与政府职能部门围坐在一起,献言献策、集思广益,为镇域范围内道路交通安全提升想新点子。

image.png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双林镇“三服务”工作水平,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共同富裕示范样本,该镇全力打造“双林三桥先锋”志愿服务品牌建设,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组成双林三桥先锋·民情速通支队,通过下设三桥驿站分队、代表委员视察监督分队、心连心服务分队,进一步发挥代表委员的作用,积极支持、主动参与、加强监督、努力促进,为全力打造“双林三桥先锋”品牌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该镇考虑到近三年新改建的一批农村公路23条共59公里路设计时间较早,对比目前标准的交通安全设施设置标准有所不足,存在交安设施不完善的情况;三新线、墙莫线路灯实施时间较早,采用太阳灯形式,夜间亮度不足,尤其阴雨天气,情况更严重,为此决定对镇上的道路进行交安设施、亮化设施的完善提升。

  为使所提的意见建议更加科学、合理,该镇通过组织民情速通支队成员实地调研庆同小学、墙莫线-练市道路、三新线莫蓉段道路、湖州立华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等地,了解相关路段交安设施及路灯完善提升、相关单位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等情况,听取镇政府分管领导关于道路交通安全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视察组认为,“要进一步开展宣传引导,提高全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和隐患整改,全力保障我镇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标签: 道路交通;先锋;代表委员;基础设施;双林镇;新线;民情;双林三桥先锋;支队;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