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地市网闻联播 正文
湖州双林镇开展 “查找群众身边矛盾纠纷”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12日 14:24:5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12日讯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人大组织四个代表联络站站长、副站长、联络员召开“查找群众身边矛盾纠纷”专项活动布置会。

image.png

  市、区人大代表,费新我艺术馆馆长胡韵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积极联系群众,对群众反映和发现的矛盾纠纷积极调解,化解矛盾纠纷;要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的作用”。

  据悉,今年以来,南浔区双林镇四个人大代表联络站以“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防风险”为主要内容,开展“查找群众身边矛盾纠纷”主题活动。

  活动中,人大代表进村入户、串家门,听取意见、接受评议,在交谈中了解掌握群众最关心、最关注、反映强烈的热点、堵点问题,着力解决影响群众安全的揪心事、烦心事,为群众解疑释难,不断提升人大代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image.png

  截至目前,该镇人大代表联系走访群众64人次,围绕本次专项活动内容确定的5个方面排摸整理上报意见建议12条。该镇人大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持之以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查找群众身边矛盾纠纷”主题活动落到实处,把矛盾纠纷化解在群众身边”。

标签: 矛盾纠纷;人大代表;群众;南浔区;双林镇;区人大代表;服务群众;化解矛盾;基层社会 责任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