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科技频道 > 地市网闻联播 正文
歌声里学党史 温州泰顺百丈镇开展“永远跟党走”合唱活动
2021年04月02日 17:58: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2日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4月2日,温州市泰顺县百丈镇干部职工齐聚六楼演播室进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主题合唱比赛排练,用最美好的歌声表达着心底的声音。

image.png

  本次活动,旨在更加深入推动百丈镇干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更加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正所谓“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通过活动掀起全镇干部的党史学习热潮,让大家能够从过去的经验中吸取教训,从而转化成前进的不竭动力;培养感恩之情,对在革命斗争中牺牲的先辈,致以最热诚的敬意。

标签: 全镇干部;革命斗争;光辉历史;合唱比赛;重大意义;百丈镇;泰顺县;温州市 责任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